嗜甜

小说,同人,所有作品都是灵光乍现的产物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,不求别的,如果不合君心,误迁怒于本人即可。

【夏镜天•夏小虫】夏小虫日记

监狱里的时光   


  1.    K3033年  6月1日


我来到了臭名昭著的国际监狱——这是关押曾经犯过罪的实验体的地方。我被带上了抑制器,眼睛被黑色不透光的胶带缠住,听他们说这是为了防止我用伴生能力伪装成狱警的样子逃走。我就这样 被带到了轻刑犯区,要求生产衣服。任务很简单,对我这个智慧型实验体来说 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
国际监狱里有很多实验体 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哈克和厄里斯——两个最反人类文明的实验体。我每天都能听见他们向同类诉说人类的渺小和虚伪,说人类是最自私自利的生物,为了自己的生存就残忍的伤害异类。我并不赞同他们的观点,因为……人类里还有少校这样愿意为了保护一个小实验体而受伤的人……


  1.     6月10日


我在这里认识了第一个朋友——甜点师,他真是是个很会做甜食的人。我曾经问他,出去以后想做什么?他说 他想开一个甜品店。他认为甜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食物,可以治愈内心一切的创伤。心情不好时 ,一个小蛋糕就可以驱散内心的阴霾。他想让所有人都可以吃到他做的甜食,每天快乐都可以快乐。


看着他对外面的生活那么向往,我没有忍心告诉他实验体是需要有人保释才能被放出去的 像我们俩这样的等级,随时都会失控 没有人愿意为我们俩担责任。


也许,我永远都出不去了,那样的话 我就再也见不到少校了。也不知道少校的伤怎么样了?……其实,上次我原本是想问的 但是我一紧张就忘了……还说出那样的话 少校肯定不高兴了……

 

3.     6月15日


今晚的夜空很美,漫天星子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闪耀。


满天星辰……满天星……


星辰坠入人间形成了满天星,强大又温暖,少校也是如此。


我曾在人类的书本里看到过:找不到回家的路时,就抬头仰望星空,北方的星辰会为你指明归路。


少校就是人间的星星,他强大且温柔,为不知归途的人照亮前方的路。可我仍觉得满天星辰不及少校。虽然星辰很美但它真的好遥远啊,可望不可及,而少校就在我身边,他温暖这生命中的每一个人。


如果少校只属于我一人就好了……


少校愿意只属于我一个人吗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