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甜

小说,同人,所有作品都是灵光乍现的产物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,不求别的,如果不合君心,误迁怒于本人即可。

夏小虫日记

无逻辑,看的开心就好 有些情节可能会和原文有出入,因为太久没看了,有些淡忘了



  1.    K3034年     3月20日


 我今天在监狱里闻到了白狮的信息素。他不是IOA的首席特工吗?那位兔子会长的心腹,比我们这些没有人愿意保释的实验体都要幸运,怎么会背叛IOA?


话说回来少校也是狮子呢,但他的信息素和白兰地的味道完全不一样。满天星是温柔的,可白兰地……有些呛人 嗯!


唉,今天又是想念少校的一天呢!


  1.      3月25日 


    白狮今天问我 想不想知道少校的消息他可以告诉我 ,作为交换我需要帮他一个小忙。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 因为我真的好久都没有见过少校了,在这个与世隔绝的监狱里也听不到少校的半点消息,我真的好想他啊!

    


  1.       3月27日


    时隔一年,我终于知道少校的消息了 听见他手上的伤好得差不多了,我就放心了。但是知道他在M港见到了IOA的会长我又不开心了。那是少校的心上人,少校的家里还摆着他的照片应该是真的很喜欢吧,毕竟那个人已经都属于自己的家庭了。


    被人爱着的感觉是不是很幸福 ……可 是我没有体验过 因为没有人愿意爱一个凶残的实验体……


白狮告诉我少校还是单身 如果我喜欢他  他应该能帮我说上话。可是我拒绝了。来人类世界久了 就慢慢懂的了这里的规矩——像我这样一个坐过牢的罪犯没有资格喜欢那么温柔的少校,他会是别人的……


而我能为少校做的 只能是替她杀死曾伤害过他的人,以及希望白狮出去后能替我保护少校一次 除此之外,我什么也做不了,甚至连帮他整理叔家的资格都没有 唉😔


少校,我该怎么做才能再见你一次呢!我不贪心一面就行……


少校,我很想你,你也会想我吗?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